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赛欧上市 增5000元配置价格下调1-1.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 09: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新年伊始,中国经济型家轿市场的标志品牌---赛欧,挟其在该细分市场连续两年销量冠军的雄风,于04新款推出之际,再次大幅提升产品性价比。1月5日,上海通用汽车隆重推出赛欧04新款系列,以新增豪华配置、更低价格、更领先的性价比优势,让消费者“Easy拥有”赛欧。此次,赛欧04新品由原来的6款车型调整为5款,其中三厢赛欧有3款,分别为1.6升手排SL,新价格7.88万;04全新车型1.6升手排豪华版SLX-MT,新价格8.48万;1.6升自排SLX-AT,新价格10.58万。另外,赛欧SRV休闲轿车2款,分别为1.6升手排SC,新价格9.48万;1.6升自排SCX-AT,新价格11.88万。新推出的5款产品增加了最高超过5,000元的配置,而整体价格下调10,000-11,000元。同时,遍布全国的252家特约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与别克君威、凯越一脉相承的服务体系和标准、以及14万用户保有量带来的极具竞争力的维修经验和成本,更成为赛欧04新品高性价比的强大保障。2004年,赛欧将继续以高性价比产品、服务和品牌,领跑经济型家轿市场,延续品牌与销售传奇。即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全国252家别克特约销售网点开始销售。


三厢赛欧整车照片

  在赛欧04新款系列三厢车型中,有两款均创造了“国内唯一”的纪录。其中,1.6升SLX-MT是此番推出的售价8.48万的三厢手排豪华版,是一款全新车型。它不仅囊括赛欧系列九大标准安全配备,还一网打尽电子智能防盗系统、中央控制门锁、CD音响、高度可调驾驶员座椅、电动车窗等高档实用配置,成为国内8.5万以下唯一一款1.6升黄金排量的全配置经济型轿车。不仅如此,它还标配全新双米色内饰、液晶数码里程表、钛银色中控面板等豪华配置。而1.6升手排 SL也是目前国内唯一8万以下同时拥有1.6升黄金排量、双安全气囊、ABS、四门侧面双防撞钢梁和电子智能防盗系统的高性价比车型,为安全经济型家轿树立了全新价格标杆。


赛欧S-RV整车照片

  在赛欧04新款系列的2款SRV休闲车中,1.6升手排SC款令“SRV休闲家轿”首度进入10万以下的价格区间,并升级增配电动车窗、车身同色防擦条、智能安全遥控门锁等十多项高档实用配置。而赛欧三厢自排和SRV自排车型SLX-AT和SCX-AT,更增加了电动后车窗、有折叠/广角功能的电动后视镜等装备,并将其ABS系统升级为同档次车型中技术最先进的Bosch5.4,附EBD(电子刹车动力分配系统)功能;总价值逾5000元,再破家庭轿车的性价比纪录。

  2003年,赛欧产销两旺,以51679台的销售业绩再度封王家庭轿车细分市场。2004新年伊始,赛欧更以领导者的气势,又一次高举性价比利剑主动出击,以更齐全配置、更亲近价格,让消费者“Easy”拥有赛欧。作为久经市场考验的成熟品牌,赛欧所拥有的“Easy空间”、“Easy驾驭乐趣”、“Easy服务和拥有体验”,使其在短短两年多时间即拥有了14万车主,因而在维修、配件价格上占有明显的低价优势。调查显示,别克级的品牌化售后服务,已上升为购买赛欧的三大理由之一,而且96%的赛欧车主会向朋友推荐购买赛欧,可见赛欧的售后服务已经成为其品牌竞争的差异化优势。值此新年,相信赛欧04新车款、配备升级和新价的推出,将会加倍赢得市场的热情追捧。

三厢赛欧及赛欧S-RV整车配置表(此文件为Excel格式,您可以点击右键下载浏览,也可以直接点击。)

  赛欧最EASY最奥妙的汽车广告揭密(视频):

  操控、空间篇:宽带 窄带  加速、服务篇:宽带 窄带(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视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 ,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附:赛欧04新款系列主要及新增配置价格表

赛欧04 新款系列

三厢轿车

SRV休闲轿车

 

手排 SL

手排豪华版 SLX-MT(新车型)

自排 SLX-AT

手排 SC

自排(天窗版) SCX-AT

主要及新增配置

国内8万以下唯一一款同时拥有1.6升黄金排量、双安全气囊、ABS、四门侧面防撞梁和电子智能防盗系统的高性价比车型,为安全经济型家轿树立了全新价格标杆

全新推出的三厢手排豪华版。除赛欧九大标准安全配备,还包括电子智能防盗系统、中央控制门锁、CD、高度可调驾驶员座椅、电动车窗等所有高档实用配置,是国内8.5万以下唯一一款1.6升黄金排量的全配置经济型轿车。另外,标配全新双米色内饰、液晶数码里程表、钛银色中控面板等豪华配置

升级电动后车窗、电动后视镜、 ABS 5.4+EBD、可折叠/广角后视镜

升级电动前车窗、车身同色防擦条、智能安全遥控门锁

升级电动后车窗、电动后视镜、 ABS 5.4+EBD、可折叠/广角后视镜

04新款 新价

78,800元

84,800元

105,800元

94,800元

118,800元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