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3年 上海大众独占1/5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 09:27  成都商报

  阿川获悉,最新数据显示,2003年全国轿车产销量超过195万辆。而国内最大的轿车生产企业之一——上海大众再次占据头把交椅,以破纪录的396006辆的年销量继续领跑中国汽车市场。同2002年比较,上海大众2003年产品销量增幅超过32%。另外,一汽大众2003年的销量为30万辆左右,东风雪铁龙为10.31万辆,增幅近20%,爱丽舍功不可没。

  除了上汽、一汽和二汽3位老大哥,2003年的新锐车商也有不俗成绩,一年5万辆,这个数字已经不是难题。北京现代创造“现代速度”,就连偏居海南一隅的海南马自达去年的销量也达到5.5万辆,仅是福美来一个车型就突破4.4万辆。(本报记者 张婷)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