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莱尔荣获2003年西部车市消费者最喜爱的国产微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 09:13  新浪汽车
福莱尔荣获2003年西部车市消费者最喜爱的国产微型车

福莱尔荣获2003年西部车市消费者最喜爱的国产微型车

  新年伊始,福莱尔·福星轿车又获殊荣,在由华商报、华商网以及西部汽博会共同举办的"2003年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车型"及"西部汽博会十大风云车型"的有奖评选活动中,福莱尔·福星款轿车荣获了"2003年西部车市消费者最喜爱的国产微型车"及"2003年西安国际车展最受关注奖"两项大奖。这次获奖是福莱尔·福星继去年年底荣获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特别奖" 之后,再一次获得新的荣誉。

  本次的评奖活动完全是由广大的消费者通过互联网投票产生的,充分表达了用户的真正喜好,是货真价实的民间意愿的体现,折射出中国车市经过市场风雨洗礼后一个客观的结果。本次福莱尔·福星能够获得 "双奖",说明比亚迪汽车的福莱尔.福星刻意打造的"e时代e车"的理念,已经被市场和用户所接受和喜爱。

  在汽车的电子化进程中,靠电池起家的比亚迪在电子领域的优势已经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福莱尔.福星装备的巡航式电子车速显示装置以及车内后视镜上的中文方向显示和室内外温度显示装置等,无不体现设计者的精细和周到。而后者还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专利项目,依靠科技,让驾乘者轻松掌握行程中相关信息,充分感受驾乘乐趣,这就是e时代e车给用户带来的生活价值。福莱尔福星一直追求"以质量为本,以配置取胜,创性价比最佳",不断提升整车的技术含量。

  e时代e车,一直就是进入数字时代的汽车话题。比亚迪汽车的e化功能已经引起了车界的广泛关注,且由此给予车界更大的e化遐想。在短短的一年里,比亚迪已经拥有了完备的产品研发体系,并且形成了独特的品质控制流程等。2003年,福莱尔轿车销售首次突破3万辆,销售量同比增长81%,实现产销率98%;其中,具有e化功能的福莱尔.福星,对去年出众的业绩取得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