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厢豪情不到3.7万元 吉利铸造性价比标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 13: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年伊始,恰逢汽车销售旺季,在中国汽车走过红红火火的2003年之后,各大汽车厂商都早已备足粮草,摩拳擦掌地为打好新年第一仗做起了准备。

  就在这辞旧迎新的节日里,吉利控股集团宣布从元月一日起对旗下全系列车型展开“新年送吉利,铸造性价比标杆”的系列活动,全国的吉利汽车经销商也将在各地同时以更具诱惑力的价格和绝对性价比优势的产品回报支持热爱吉利汽车的广大消费者,全力打造2004中国汽车性价比之年。

  改革开放20年来,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已大幅提高,为圆老百姓的家庭轿车梦,吉利汽车秉承“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之理念,坚持高性价比之宗旨,为加速推动汽车进入普通老百姓家庭,引领中国汽车市场一次又一次风暴。2003年,吉利汽车提出轿车普及运动,2004年吉利汽车将以铸造性价比标杆活动把轿车普及运动引向深入,为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为回报社会,吉利汽车系列产品均以争创最高性价比的标杆为目标,3.7万不到,二厢豪情为标杆;45999元,二厢美日1.3升无与伦比;5.4万元不到,三厢优利欧谁敢争锋,为老百姓提前进入轿车时代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吉利豪情

  自吉利汽车上市以来,就以其强劲的性价比优势,推动中国汽车一个又一个浪潮,在中国汽车舞台上摸爬滚打逐渐走向了成熟,坚持贴近中国老百姓,坚持自主研发的吉利汽车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美日、豪情、优利欧、华普、美人豹五大车系,2003年销售汽车突破8万辆,是1998——2002年的总和,无论是企业实力还是产品序列都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吉利的进步就是中国民族汽车制造业的进步,这一切的进步都与广大消费者的热情支持和厚爱密不可分。

  参加此次活动的车型主要包括美日、优利欧等主力车型,以及2003年夏天全新推出的色彩系列和情侣车系列。汽车价格将在原来极为合理价格基础上约有9%、5000元的大幅优惠,同时还将继续借助全新的展会经济闪亮登场,在新年前后举行的各大汽车展会上以最大的优惠程度让利广大消费者,并在现场铺设一条专业、高效、顺畅的购车流水线,给消费者们实实在在的优惠。

  新年送新礼,送礼送吉利,我们都在忙活着为别人送上新年礼物的同时,是不是也应该静下心来,松绑一下绷紧了365天的神经,从枯燥的工作与学习中走出来,从繁琐的家务中走出来,关照一下自己的心情,在新年来临的时候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送上一份厚礼。“36999豪情;45999美日;53999优利欧开回家。”

  新时代,新生活,还有更多绚丽出彩的礼品摆在我们的面前,我们为什么不选择一种全新的方式派送新年呢?挑选一辆心爱的吉利轿车,在新年的甜美日子里,带上家人,带上欢笑,带上一路温馨去享受美好的一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