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预防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 10:16  新浪汽车

  十二月二十二日

  明天要试车了,我再三地问会不会有变化? 说没变化。我一个下午都基本上在车间里,调座位、调安全带。我特别做了红白绿三个小色块贴在仪表台上,如果领航想说慢,有危险的话,就指红色块。前面没危险,可以快一点,他就指绿色块。真不好搞,但比学法语要容易的多。这法语真难学,我已下了决心还是……

  明天试车,约央视住巴黎的记者来采访。巴达组委会通知,非洲有脑炎,请各车队来法前打预防针。这事儿可紧急,打个电话通知老郭。后天去巴黎,订房,联系打预防针,还有凤凰卫视在巴黎的采访等等一大排事搞完之后,天也全黑了。又过了一天,同时离比赛也近了一天。真想马上就开赛,走上去达喀尔的路。有时真的感到时间过的太快,好象还没有准备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