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三厢:演绎2004的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5:31  新浪汽车

  12月2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2003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结果,上海大众生产的POLO轿车以78.2居满意指数之首。

  作为我国轿车行业权威的用户回馈式测评。本次评价项目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两大类。产品质量包括轿车驾驶稳定性、操纵方便性、动力性能、外观造型、外观尺寸、漆面质量、燃油经济性、座位舒适性、座舱美观等方面;服务质量指轿车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包括维修质量、维修方便性、维修收费合理性。测评是对我国轿车生产企业的设计制造水准、市场实践和服务能力的一次综合考验。2003年度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以其多层次,多角度、系统性的调查较为客观地从用户的视角反映中国轿车工业的发展水平。

  上海大众POLO——这一2003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自诞生之日起,一直倍受追捧。2003年11月,累计销量已达70000辆。12月,又勇夺中国质量协会2003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指数冠军。可以预计,2004年POLO将继续引领A0级畅销车型。除继续受宠两厢外,三厢POLO也将注定演绎2004的辉煌——

  POLO三厢轿车,装备的是1.4升16气门发动机和1.6升8气门发动机,是德国大众专为紧凑型轿车度身设计的。低重量、低油耗、大扭矩、提高了加速性能和燃油效率,性能卓越。制造工艺更是精益求精——POLO车身的激光焊缝长度达6591毫米,几乎绕车身一周,使得POLO的车体刚度增加33%,这在国内的AO级轿车中屈指可数。POLO三厢安全系数高,人性化科技更是随处可见——正面双安全气囊、双面镀锌钢板、车身黏结技术、ABS、三段式副车架、三点约束式安全带等等一切看得见和看不见的装备,驾驶者犹如操纵“保险舱”。防侧滑的杯托、可向上下前后拉动的方向盘,自动感应车窗等种种细节更让你真正体验驾驶乐趣。  

  这也许就是POLO三厢轿车还未销售就广受欢迎的理由吧,也许只有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才能从细枝末节中品味POLO。

  11月27日,上海-大众POLO轿车宣布价格下调。根据发布的资料显示,两厢系列价格下调7100元;三厢系列则降价17100元,整体降幅在10%左右。作为拥有累计销量70000辆的畅销车型。可以说从品牌影响力到市场占有率以及销售趋势来分析,POLO比之前宣布厂家直接降价的任何一种品牌都更具号召力。

  作为私人与商务用车三厢POLO,正力求通过延伸产品内涵来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无论是人性化科技,还是精良的制造工艺,高性价比的POLO三厢将在2004年向人们传达——以最好的品质,最高的科技,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便利,让客户享受最多的生活乐趣。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