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实际行动证实品质--中华轿车值得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4:46  新浪汽车

  中华作为华晨金杯完全自主开发的轿车品牌,自上市以来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所关注,为了答谢消费者的这份关爱,中华轿车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内励精图治、精益求精,不断用更高的制造标准提升产品品质,特别是在2003年第四季度,她更是用一系列实际行动向世人证实 “品质值得信赖”的事实,并为我国汽车行业树立了一个不断进取的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典范。

  挑战自我 行动证实品质

  任何一个全新品牌都要经历技术不断创新、不断成熟的发展阶段,中华轿车凭借着“中华智慧,世界精华”的全新开发模式,在一年多来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品质,“只有事实才能证实自己”这句话体现在中华轿车是再确切不过。不久前举办的“万里神州中华行”活动和中华轿车成为我国三军仪仗队外事指挥车的事实再次证实了中华轿车的质量今非昔比。

  2003年10月15至11月13日,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沈阳晚报与沈阳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开展了“万里神州中华行,感受全新中华”大型试乘试驾活动。此项活动历时近一个月,行程近一万公里,途经河北、河南、陕西、四川、湖南、湖北六省13个市,跨越黄河、长江、翻越秦岭、棋盘关历经考验。此次行程所经道路既有崎岖不平的山路,又有雾气朦胧的山谷……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中华轿车没出现丝毫故障,着实让人感到了她质量方面的可靠,行动证实了中华轿车质量可以适应我国各种路况!

  2003年11月20日,中华轿车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陆、海、空三军仪仗队的外事指挥用车,肩负起服务三军仪仗健儿、为迎接各国政要车队开道的光荣任务。据了解,三军仪仗队之所以选择中华轿车,不仅看中的是她的国有自主品牌,更重要的是她的安全性和品质可靠性已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与宝马共线 品质值得信赖

  中华轿车能够通过各种考验,是因为与宝马的共线生产为其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近日,于华晨宝马3系列和5系列相继上市之际,中华轿车与宝马实现了涂装线和总装饰线检测部分的共线生产。与宝马的共线生产,不仅使中华轿车的外壳更具耐腐蚀性,更重要的是带来了更高的质量评价体系,提高了员工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理念,确保了每辆中华轿车品质都能久经考验。

  中华轿车,虽没有洋品牌的国际旗号,但在华晨金杯人勇于拓新、自强不息的努力下与宝马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中华轿车必将向世人展示全新中华的全新风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