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国产新车逐一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4:23  金羊网-新快报

  除了前面所列的10款最受关注的国产新车之外,明年国内多个厂家都将继续推出自己的新车型,它们的亮相也有可能改变我们的购车计划。

  上海大众

  新甲壳虫:首批上海大众组装的新甲壳虫今年底已经小批量在国内的主要城市上市,明年这款新车将全面推出,作为曾经风靡世界的车型,大众甲壳虫虽然在国内面临的市场不会很大,但它的出世,对很多虫迷来说,却着实是个大大的福音。

  上海通用

  大宇KALOS:这款车是通用收购大宇之后推出的第一款车,性能上已经与欧洲车相匹敌,通用对它也寄予了厚望,明年年中它将正式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相信对国内家庭轿车市场,将再带来一番冲击。

  一汽轿车

  M62.0升:早在去年,一汽轿车传出要生产M6之后,就表示将推出2.0和2.3两个排量的车型,但在先期推出2.3之后,市场的供不应求让一汽轿车力不从心,2.0升车型的推出也一再延迟,相信在明年这款新车将正式登场,改变现在M6只有一款车型孤军奋战的局面。

  M2:M6的成功让一汽尝到了和马自达合作的甜头,据说在一汽并购了青岛颐中之后,M2也将在此生产,作为马自达汽车新一代产品中的主力车型,这款车对市场的冲击也可以看高。

  长安福特

  蒙迪欧2.5升:除了福特FOCUS,明年长安福特还将推出蒙迪欧的2.5升车型,以进一步完善蒙迪欧的车型谱系增长其竞争力。

  南京菲亚特

  STILO:这可是菲亚特旗下最为倚重的车型,排量从1.2升延续到1.4升车型,有两厢和旅行车等多个版本。

  兰旗亚 THESIS:国内现在还没有一个合作伙伴是将自己旗下的旗舰车型拿到国内来生产的,但菲亚特是个例外,尽管明年兰旗亚THESIS的生产方式仍然可能是KD方式,但毕竟这可是一款和VOLVOS80、标致607同台竞技的车型。

  DOBLO:外形憨厚的DOBLO确实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但能够来毕竟还是证明了菲亚特的诚意,这款车定位应该比现在的周末风偏高一点,价格在15万元左右。

  东风悦达起亚

  千里马3代:再过一个月这款新车将正式上市了,千里马今年一年的黑马成色十足让所有人都不敢对之掉以轻心。

  广州本田

  飞度自动挡:广州本田飞度自动挡的延迟推出实在是迫不得已,新雅阁、飞度的持续热销让广州本田今年的产能的确是太紧张了,在明年扩充到24万辆的产能后,相信飞度自动挡将正式出世。

  北京吉普

  OUTLAND:这款车曾经在今年的上海、广州车展上亮过相,现在传出的价格在23万元左右。

  海南马自达

  M3:M6出世后在全球范围都引起的轰动让马自达重新被世界刮目相看,在外形上延续了M6风格的M3进攻中级车市场如果定价合理,绝对绰绰有余。

  东南汽车

  SAVRIN:明年上半年SAVRIN的推出将让它进入MPV市场,和嘉华一道挑战GL8和奥德赛的双雄地位。

  奇瑞

  A20:这款车的原型车是现在大众旗下的西亚特品牌的一个车型,最有可能的就是TOLEDO,也许西亚特在国内消费者的心目中比较模糊,但提起一汽大众上个世纪90年代曾经组装过的一批都市高尔夫可能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记得,它的原型车就是西亚特TOLEDO。(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 实习生 苏冰)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