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北京国际越野滑雪赛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1: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Volvo汽车公司命名的“Volvo北京国际越野滑雪赛” 于12月30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比赛是在市内举行国内级别最高的“北京滑雪冲刺赛”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会金牌得主和世界冠军以及中国的顶尖选手踊跃参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共32名,不少是获得奥运会金牌的世界冠军,其中14名选手来自中国。12月30日晚, 32位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和世界冠军以及中国最优秀的滑雪运动员在朝阳公园一条长1200米、宽8米的雪道上竞技。通过四分之一赛和半决赛的选拔。最后,来自瑞典的Thobias Fredriksson夺得冠军并获得6000美金的奖金,二至五名分别是:来自挪威的Jens Arne Svartedal(奖金4000美金);瑞典的Oskar Svard(奖金2000美金);芬兰的Lauri Pyykonen(奖金750美金);瑞典的Bjorn Lind(奖金260美金)。

  人们在观赏世界顶尖滑雪选手比赛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来自瑞典的著名钢琴家罗伯特•韦尔斯和歌唱家索菲亚•卡尔格林在同晚进行激情表演(罗伯特•威尔斯是中国人民熟知的钢琴大师,1999年他与瑞典著名ABBA乐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出,倾倒了爆满的中国观众。索菲亚•卡尔格林则是瑞典最著名的歌手之一)与中国音乐家一起同台献艺,将浓郁的北欧风情尽情挥洒,与瑞典瑰宝Volvo汽车品牌交相辉映,彰显尊荣。

  美味佳肴,兴致勃勃地观看滑雪比赛,欣赏着来自瑞典的音乐家的表演,同Volvo汽车公司一起度过浪漫的新年之夜。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