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第一时间》:洛杉矶新车展 休闲车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0:29  CCTV《第一时间》

  您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如果打算买部新车,可得好好注意一下我们下面的内容了。我们要带您到洛杉矶,去看看2004年新车大展中的新款汽车。

  洛杉矶是全美汽车销量最大的城市,在这里举行的2004年新车展览也是很有看头。无论是一般轿车,SUV休闲旅行车,还是非常潇洒的跑车,在这里都可以一次看个够,各大品牌的汽车制造商都纷纷借此次展会来宣传他们的最新车型。

  今年新车看起来还是以多功能的休闲旅行车SUV为主流,像高价位的凌志,宝马都继续推出新款的SUV,就连宝时捷也开始卖起了SUV。不过休闲车耗油,不够环保,专家认为未来的趋势还是以同时使用汽油和电力的混合动力型车为主。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