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牌前先装防盗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0:2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考虑到旧车保值的需要,很多换车的消费者选择先买车,明年1月再上牌照。您知道吗?在没有上牌照前,您的盗抢险是不生效的。

  如果您的车没有盗抢险,最好将车停在有人值守的停车场或小区内,如果一定要放在路边,也要选择人来人往的路口、明亮的路灯下或店铺门前。此外,为车安装一台“会说话”的防盗器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种防盗器利用GSM基站双向传送信号,使车主和爱车之间实现“半双工通信”。当车辆启动防盗系统后,防盗系统会向车主传送车辆的门锁状态、发动机是否运行、车内及汽车周边的声音;当有不速之客进入汽车,防盗系统会自动拨通车主预留的电话,通知车主或者直接报警;车主可以利用移动电话向车内喊话,吓阻盗贼;车主还可以通过防盗系统查询车辆的位置,对汽车远程控制,下达断油、断电的指令。

  据悉,这种“会说话”的汽车防盗器采用不可复位的电路结构和多点传感器。在布防状态下,窃贼只要接触其中一点,防盗器会立刻锁死油路并报警。防盗芯片使用了美国KEEPLOQ滚动跳码技术,加密数位序列达到66位,使任何复制、解码的盗车企图成为泡影。

  茗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