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车市到底能卖多少车 看生产过热现象是否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 11:59  中国汽车报

  今年年初,国家信息中心一位官员曾预测,全国全年汽车产销量有可能达到400万辆,这位官员将这个预测称为中国最大胆的预测。然而,现在我们面对的结果是全国汽车产销量很可能要突破420万辆,最大胆的预测,胆子还是不够大。

  有人惊呼,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随之而来的一个问题是:2004年,中国汽车的产销量会是多少?

  已经有人大胆估计:500万辆、550万辆、或者600万辆。引人关注的一个情况是,几乎全国所有的汽车生产企业都把明年的产量盘子定得很大,如果把所有的数字相加,可能会大大超过人们最大胆的估计。

  2004年,中国汽车市场上究竟能卖出去多少车?中国汽车生产企业究竟能够生产出多少辆车?中国汽车市场是否泛起了泡沫?中国汽车经济的发展是否出现了过热现象?这是令人不得不认真关注的一大看点。(沈承鹏)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