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汽车产销420万辆 看明年市场还能攀多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 11:56  中国汽车报

  今年年初,最乐观的专家也只敢对今年汽车市场产销量作出400万辆的预测,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情况明显比预测的要多。到11月,我国汽车产量已经突破400万辆大关,还剩下最后的1个月,中国国家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根据国家汇总统计资料预测,今年全年汽车产销量有望突破410万辆,再加上10万到12万辆的进口车,全年汽车总需求量将超过420万辆。

  又到了年末,又到了对明年进行预测的时候了,有了今年的出乎意料,预测变得越来越难。已经有专家预测,2004年汽车总需求增长15%左右,总需求量将达到500万辆左右。但是从今年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还有人认为这个预测可能保守了一点。如果一切都对汽车市场的发展有利,相信汽车市场总需求应该可以达到600万辆。但是有专家分析,今年年底出现的煤、电、油供应跟不上需求的情况也会影响到明年的汽车产销。总之现在对于明年汽车产销量均说法都只是推测,明年汽车产销量到底能攀多高?我们还得拭目以待。(冯英杰)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