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新车上市前赴后继 看厂商明年拿什么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 11:43  中国汽车报

  今年的新车上市从来没有停止过,随着1月25日广本新雅阁正式上市,2003年的国产新车大片拉开了帷幕。50多款新车如狂风骤雨般在短短一年中横扫国内车坛,平均每周就有l-2款新车下线或上市。如此疯狂的速度,在全球恐怕也堪称罕见。许多企业都以推新车为今年开拓市场的手段。

  而随着新车越来越多,以疯狂出新来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方法已经越来越不管用了,很多新车上市没几个月就“蔫”了,但是为了在市场上闯一片自己的地盘,很多企业依然乐此不疲,你倒了我再上,前赴后继争夺市场。从今年下半年的新车销售情况看,新车销售已经不容乐观,消费者对源源不断的新车也具有了相当的“免疫力”。看来,拿新车闯市场已经不是灵丹妙药了,明年企业用什么更有竞争力的方法取代推新车,把什么作为杀手锏来闯市场,是值得广大消费者去关注的。(冯英杰)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