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汽车用品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9日 11:27  新浪汽车

你去什么地方买汽车用品?汽配城?还是商场超市?

想要在汽配城里面找到自己心仪的东东是不是有点困难?是呀,那地方配件多,修车的多,好不容易找到个把卖汽车用品的,结果质量还不敢恭维!

商场,超市呢?能进超市的商品自然品质,外形都没得说。不过就是价格实在让人咋舌!毕竟哪地方的柜台很贵呀!日前记者在网上找到了一家专门销售汽车用品的网站东西很全,从脚底下踩着的到手里握着的,从车里摆着的到车外贴着的,全了!现在推荐给大家www.koocar.com

不过现在,汽车用品行业也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正在迅速膨胀。配种、品牌多如牛毛,到底什么东西适合自己总还是有些摸不到头脑。在这里记者综合了汽配城,超市,以及网络汽车用品店的价格以及所卖的商品之后作了一张表,供大家参考。

用品名称

用品种类

选购要点

用品价格(所有商品价格以中档商品且有品牌的商品价格为例)单位:元

购买地点

     

汽配城

超市

网上

 

方向盘套

软革、塑料、一般皮质和较好皮质

注意分辨方向盘套的质地,一定要选择皮革或者真皮的方向盘套

60-100

70-120

40-90

汽配城,超市,网上(www.koocar.com

座套

纯棉面料、麻织面料和真丝面料

汽车车座长期使用既不耐脏,又不抗磨,因此很有必要为爱车选购座套建议选购纯棉面料,理由:柔软贴顺,富有弹性,透气性好,冬夏皆宜。

很少品牌产品

420-480

290-350

超市,网上

脚垫

塑料、橡胶、

汽车内饰地板清洗起来比较麻烦,而塑料脚垫清洗起来很容易,适合经济型车;织物脚垫显得上档次,适合中档以上轿车。

货品很多,但很少品牌产品

70-360

40-190

超市,网上

掸子

蜡担子

车内经常落些灰尘,用掸子清洁既卫生又不伤内饰。油掸子现在不太用了,主要品种是蜡掸子,一般情况下,毛蜡含量越多越不伤车。

35-50

40-90

30-40

汽配城,超市,网上

麂皮

擦车用的所谓麂皮,多为其他皮合成的。

它的好处是能够擦一些相对顽固的污物。一般情况下,麂皮的好处是不掉毛,质感软,而且比较结实。

25-80

35-90

20-50

汽配城,超市,网上

打气泵

多功能合一的商品比较实用

选购理由打气泵是汽车轮胎充气的好帮手,只要将其插头插进汽车的点烟器孔,开动顶部的开关即可通过气压表的显示为轮胎进行充气。另外,打气泵前部的工作灯便于黑暗处的操作。

180-250

250-380

135-190

汽配城,超市,网上

室内镜

长方形或椭圆形两种镀膜室内镜

可扩大驾车时对车后景物的视野范围,更清楚车后景物动态,提高驾驶安全度。

很少有品牌产品

110-180

80-100

超市,网上

贴纸

不干胶印刷贴纸,镂空贴纸,油箱帖,金属贴。

人有气质,车也应该有自己的气质。那就应该让车穿上符合你性格的衣服

很少产品

没有产品

3-40

网上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