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都市跑车12月28日在北京“起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8日 17:37  新浪汽车
美人豹都市跑车12月28日在北京“起跑”(组图)

美人豹都市跑车在北京“起跑”

  新浪汽车讯 惊艳靓炫、激情无限——12月28日吉利美人豹在北京上市,众多业界专家与记者共同见证了美人豹都市跑车在北京起跑的第一步。

  此次首先投放北京市场的美人豹都市跑车是1.3L五速手动档标准型,全国统一销售价格为12.99万元。


2003年12月28日,吉利美人豹跑车北京上市仪式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举行。图为美人豹的动感操控台

  作为两年来业界与市场最为期待的一款创新车型,美人豹都市跑车自上海第九届国际汽车展初次亮相以来,就一直以最具人气的“神秘嘉宾”身份出入于各大国际汽车博览会。而上市一月来的火爆销售表明,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美人豹都市跑车并不仅仅是一个精彩的概念。

  都市跑车主义精彩演绎


2003年12月28日,吉利美人豹跑车北京上市仪式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举行。图为美人豹的精彩内饰

  美人豹的精彩不仅在于外表与所承载的理念,也在于其超前合理的性能配搭。

  美人豹搭载了1.3升或1.5升排量发动机,直列四缸、水冷、16气门电子燃油控制多点喷射机,五挡前进挡手动变速器,豪华中控台、豪华音响、超豪华多牒DVD/VCD影院系统、中控门锁、电动可调加热除霜后视镜、半导体冰箱、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冷暖空调、电动天窗及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跑车专用桶式真皮座椅以及各种触手可及的开关、按钮,一应俱全。

  美人豹还装备ABS+EBD防抱死制动装置、驾驶座正面安全气囊、液压助力转向、后玻璃除霜装置等,为驾驶者在充分享受驾驭乐趣的同时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上,美人豹都市跑车都已将驾驶本身升华为一种获得乐趣与彰显个性的方式,而与其售价相比,则使人们相信,无论是经济型轿车还是在中高档轿车,吉利汽车都一贯追求极高的性能价格比,真正做到了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

  京城美人豹旋风劲吹在即


2003年12月28日,吉利美人豹跑车北京上市仪式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举行。图为美人豹的尾部

  随着吉利美人豹的顺利下线与投放市场,所有有关一家民营汽车制造公司能否独自造出跑车的疑问均不攻自破。而如今当美人豹已经落落大方的走下了舞台,走出了人们的种种猜疑。

  事实也证明美人豹不仅是概念领先,在不长的时间里,美人豹也获得了市场的可观业绩。在杭州西博会上,争相预订美人豹的场面已经提前上演。从11月28 日美人豹杭州上市至今,经营美人豹的品牌专营内每天挤满了看车的人,络绎不绝的问询与选购使得专营店的人气逐日飙升,平均每天2辆车的销售业绩使经销商喜笑颜开。而北京的美人豹专卖店还在装修期间,就要派专人接待前来问询的用户。

  借着杭州热销的东风,伴随着盛况空前的“惊艳美人豹,纵情天地间”北京上市活动的圆满闭幕,北京的美人豹销售也顺利启动。可以说,吉利又为北京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魅力十足的家庭轿车新选择。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