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甲壳虫轿车“爬”进广州 定价为40.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7日 11: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上海大众广东联营公司透露,由上海大众厂家进口组装的新甲壳虫车型已经到货广州,定价为40.5万元。预计全广州大约有10辆左右的进货量。与之前“甲壳虫”通过进口车经销商进入中国不同的是,这批“新甲壳虫”走的是上海大众的销售渠道,因此颇受人关注。

  记者从一些进口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市场上有少量的2004版“新甲壳虫”在销售,与目前“爬”进广州的“新甲壳虫”1.8T为同一款式,不过配置有所不同,售价也要贵1万多元。今年夏天,市场上一度传出上海大众将生产“甲壳虫”的消息,但不久之后即被大众汽车集团进口车业务(中国)总经理韩尼克所否定。韩尼克当时向媒体澄清说,德国大众与上海大众的11家经销商签约销售进口甲壳虫业务,上海大众将销售1500辆进口甲壳虫。(许方华)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