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丰田海狮面包车故障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7:07  新浪汽车

  问:

  您好魏师傅:我的老丰田面包,最近早晨有时打不着火,而跑起来之后一切正常,前几天,跑了一段路后,又突然加不上油。到修配厂换了汽油滤芯和火花塞后,还有同样的毛病。修理人员说是油路或电路的问题。而具体的毛病他也说不出来。没办法,只有请教各位高手了。

  答

  尊敬的用户:

  对于丰田面包车现常见的是丰田海狮的R8H系列,化油器车综合上述故障现象,原因可能为化油器内部有杂质,间歇性阻塞供油油路,造成起动及加速不良故障,建议清洗调整化油器.

  汽修三厂丰田站技术总监 崔小刚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