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广告亮相 公众反应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4:16  新浪汽车
央视广告亮相公众反应热烈

央视广告亮相 公众反应热烈

  自新年第一天,我公司在中央一台、二台投放的黄金段位广告正式与观众见面,距今有一个月的时间,已从全国各地纷纷传来公众热情的声音。

  记者从信息部门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自从央视广告投放以后,公司每天都会接到许多电话,大家都是因为看到我们公司在央视播出的广告,登陆到我公司网站,找到联系方法,给我们打来热情洋溢的电话。有素未谋面的经销商打来电话对公司在央视成功投放广告表示祝贺;有第一次认识“统一”润滑油的消费者打来电话咨询公司的有关情况;也有对“统一”润滑油的品质充满信心的大型企业打电话来洽谈合作事宜。信息部门的两部电话由于不够使用,公司设备管理部门立即为信息部门添加了四条专线,以便广大公众能够顺利联系到我们。

  在招商部门,央视广告的空中支持为招商工作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招商工作正繁忙而有序地进行着。据工作人员介绍,通过电话的交流,90%以上的咨询电话对公司的广告表示非常满意,认为统一石化是一个很有实力、值得信赖的公司,提出欲与我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愿望。截止发稿,招商电话已接进千余个,招商工作还在如火如荼地热烈进行。

  公司网站方面,在短短一个月时间也收到了近百条留言信息,从一句句真挚的留言里,体会到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在关心、支持着统一石化的发展。

  据悉,公司在央视的广告日前每天播出7-9次,自凌晨至深夜,多段新闻节目前后都有亮相。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