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知名广告导演张险峰携手“统一”润滑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3:39  新浪汽车

  近日,国际知名广告导演张险峰正在为“统一”润滑油拍摄2004年新版广告片。一月份“统一经典“新版广告将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段位频频亮相,广告时长30秒,在央视1套2套A特段(新闻联播后,焦点访谈前)播出。据外联部负责人介绍,统一石化邀请张险峰导演为“统一”润滑油量身订做广告宣传片,旨在体现“专业、精湛”,专业的广告导演与专业的润滑油制造企业联手共创中国润滑油业第一品牌。

  张险峰导演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多年来以独到的艺术风格,睿智的构思及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为众多国际品牌制作了大量家喻户晓的广告片,得到客户及4A级国际广告公司的赞扬、信赖,成为国内及国际知名广告导演。代表作品有:“北京Jeep”、“光明洗涤膏”、“网易(163)”形象广告、以杨晨为形象代言人的可口可乐广告片、“网通”形象片、“牡丹国际卡”形象篇等。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