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享阳光灿烂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3:28  新浪汽车

  试驾者:李艳冰

  性 别:女

  职 位:某旅行社业务经理

  地 点:深圳

  试驾时间:11月5日至11月24日

  真没想到、真没想到、真没想到........,幸运之神竟然光顾了我,我竟然成为阳光试乘试驾活动的免费试驾者。11月5号,在经过一些手续之后,我终于拿到了我梦昧已求的日产阳光轿车的钥匙。

  我迫不及待的打量这辆属于我二十天的爱车。阳光轿车的尺寸不大,外观却很大气,向人们提出了一种新价值观以满足消费者物质和情感的需求。阳光轿车的车身部分比例匀称,镀铬的车侧防擦条,大型直瀑式散热隔栅、组合尾灯的银色反光板,极具典雅风范。所有细节都十分的考究使它变得更有质感,也更加高雅时尚。

  坐进车内,感觉装饰布置与外观同样的大气豪华。浅色内饰做工细腻入微,营造出无比的舒适空间。米黄色高质感真皮座椅,做工精细体贴,感觉光滑舒适,立即感受到无尽的优越感。方向盘、换档杆及手刹拉柄上的真皮和核桃木纹饰板搭配讲究,兼具出色的操作性和触感。投射式仪表板采用黑色背景,桔黄色刻度和红色指针,搭配和谐美观。所有的这些都营造出明快、豪华、舒适宜人的空间享受。

  开着阳光轿车,也爱上阳光轿车。可以这样说,在阳光轿车与我相伴的时间里,我的生活很阳光,心情也很阳光。无论走到哪里,都有欣赏的眼光打量着它,在深圳靓车如云的大街上,阳光轿车虽然不是那么前卫、那么扎眼,但它却大气端庄,不温不火,气定神闲。

  提到车第二天,同事们细细的打量着SUNNY轿车,我边向他们介绍着SUNNY轿车,边邀请他们上车,由我做示范,车内坐足五人时一点也不显得拥挤,这主要得益于阳光轿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前后排的乘坐环境很体面,头、腿和肘部空间都很充裕,它的尾箱也能遥控开启,更显尊贵豪华。后视镜折叠功能、倒车雷达功能,给停车、倒车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同事们都惊叹于阳光轿车的设备如此齐全,纷纷对SUNNY轿车赞不绝口,还说要邀亲朋好友周末到专营店再详细了解SUNNY轿车。

  正巧周末,几个朋友相约到坝光海边呼吸新鲜空气,这天天气非常好,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我和先生一早就起床,我忙着把我平常最爱听的几张CD装进后尾箱的6碟CD中,先生忙着检测车辆,一切就绪后,我们驾着心爱的阳光轿车迎着初冬的阳光出发了。阳光轿车2.0L排量的发动机反应敏捷,提速十分明显,在盐坝高速上我稍微踏下油门,整个感到车子是一个窜出的感觉,但一踏下制动,车速非常明显的下降,平稳的停车,那感觉真是爽极了。下了高速,走进乡村的羊肠小道中,路况比较复杂,阳光轿车的操控性能却很好,入弯准确,视野良好,一切都是应付自如。在这明媚的天气中,打开天窗、听着音乐,在速度中享受阳光、草木和流水的味道,这种诱惑不言自明。

  记得当初第一次和先生走进专营店时,专营店的环境优雅舒适干净,销售人员阳光般的笑容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他们热情耐心的跟我们介绍车的装备性能,还主动邀请我们试乘试驾,让我们可以更深入了解阳光轿车。有了这20天的试驾后,对阳光轿车的感觉就更亲近了一些。

  我觉得,阳光轿车无论品牌、品质、品位、档次、外观,基本上都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挑剔的眼光,她十分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而且有一种让人过目不忘的气质。驾驶着阳光轿车,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给我带来自信。在这段时间内,我充分体验到了高雅舒适的"阳光生活"。希望在以后的日子,我的生活和工作也能充满无限阳光。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拥有阳光轿车,让我们一起走向阳光灿烂的日子!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