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见钟情的Sunny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3:25  新浪汽车

  试驾者:张颖峥

  性 别:女

  职 位:某医药贸易公司产品经理

  地 点:深圳

  试驾时间:12月5日至12月24日

  还记得当初朋友们怂恿我报名去参加"阳光生活 体验之旅"试驾活动的时候,我还满不在乎地笑道:"好啊,要是我真的被选中的话,就当是我为大家谋福利啦!到时候,你们就可以搭顺风车啦,不过可要请我吃饭!我这并不是在故作潇洒,而是因为我实在想象不出一辆普通的轿车到底能引起我多大的兴趣。

  对我而言,驾车绝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出行的需要,而更是一种生活和心情的体验,因而我对车辆外型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他"的身型和色彩必须足够迷人,能够让我为"他"感到骄傲,并且使我渴望和"他"在一起,此外"他"的驾驶性能也必须优秀出众才行。然而,在满大街奔跑着的车辆中,我却找不出几款能够真正吸引我的车。

  每当看到从那些"身形呆板、颜色灰暗"的车辆中走出一位妙龄女郎时,我总会不禁哑然失笑,这实在是太不相称的配对了。当然,我也曾经看到令我心动不已的轿车,但"他"的身价只能让我忘而却步了。所以,一开始,我并没有抱希望于20万左右的阳光轿车能带给我什么样的惊喜和激情。

  但在我看到"他"的一刹那,还是被震住了,"他"那高贵的车型,通体淡淡的金黄色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我突然间明白了,为什么这款车取名为"阳光",就是因为"他"那像阳光一样温暖而热情的颜色。"他"的色彩让人眩晕,折射出含蓄的贵族气息,像一位帅气的王子,也像是一位骄傲的公主。车顶的天窗设计,让"他"更显时尚。打开车门,车内淡淡的米黄色真皮座椅,温馨而典雅,车内的配置也十分地方便和实用。总之,我非常喜欢Sunny轿车给我的这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在随后的日子里,这辆车成了我和朋友们游览深圳"大好河山"的最受宠的伙伴。朋友们都喜欢搭我的Sunny车,她们都说,坐我的Sunny车出门,和她们"靓女"的形象蛮相配的,感觉很有面子。

  而我,现在和Sunny轿车几乎是形影不离了,因为除了"他"的外型让我十分满意以外,开Sunny的感觉还是很享受的呢:不用换档,即使在交通高峰,我们这些驾车新手们也不会手忙脚乱;车型不是特大号的,这对像我这样曾经有过开其他车型把握不准其巨大身躯而受惊吓的人来说真是一种体贴;车身虽然不大,但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即使坐满5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

  最为享受的时候则是驾着阳光轿车行驶在宽阔而美丽的深南大道、滨海大道上。车内流动着美妙的音乐旋律,两边的景物从我的眼前一一地快速略过,那时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享受阳光生活"。

  更为奇妙的是,我发现驾着阳光轿车时看到的深圳居然比原来坐车时看到的深圳要美丽得多,而且也更有震撼力。我朋友笑着说,那是因为你以前坐车时懒洋洋的心不在焉,可能想心事还要多过看风景呢,哪像现在,你就怕眼睛睁得不够大。想想也是,以前对车型不满意,坐在车里自然是无精打采的了,可是现在就完全不同了,Sunny轿车从外型、颜色到性能都深深地吸引着我,要是让我现在就离开SUNNY,我恐怕还舍不得呢!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