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照耀我身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3:22  新浪汽车

  试驾者:叶再长

  性 别:男

  年龄:33岁

  职 位:某广告公司经理

  地 点:上海

  试驾时间:11月5日至11月24日

  在漫漫的期待之后,终于等来了NISSAN SUNNY(阳光)试驾车,兴奋之情难以抑制。20天的试驾让我确确实实感受到了"阳光"照耀我,为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许多轻松和方便。

  初看阳光轿车,感觉其外观优雅,车型流畅,而且,其内部配置更让人感到比其他同类车丰富了许多。它装备了真皮座椅、电动车窗、双安全气囊、天窗、电动可折叠式车外后视镜、遥控中控锁系统,这可着实让我吃惊不小。而且,阳光轿车的许多配置都体验出人性化设计的风范。比如说电动可折叠式车外后视镜,在汽车进出窄位停车时只需轻按电钮,就可收起后视镜,省去举手之劳。再比如,中控台上有一唱机大小的储物盒,头顶有放置太阳眼镜的专用位置等。打开车尾箱,却发现里面已装有CD播放机,更是让人有点始料不及。心想,这么充实的装备应该算是阳光轿车的特点之一吧。

  阳光轿车的内饰以浅色为主,风格简洁明快大方;天窗也大大增加了车内的进光率,让人感觉空间大了许多;真皮座椅手感不错,乘座很舒适。整体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受。外表虽不张扬,却也给人一种力量感。

  由于我的工作性质,要经常外出洽谈业务。而且,平时工作很忙碌,往往作息时间上也没有规律。但是,自从有了阳光轿车后,我就减少了很多在时间和交通上的后顾之忧。这样以来,对我的开展业务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在难得的休息日里,我也会开着阳光轿车,带着家人或朋友一块去放松身心,轻松享受生活的欢愉。

  通过20天的试驾,整体感觉阳光轿车驾驶起来流畅舒适而平稳,阳光轿车配备了2.0L发动机,动力充沛,加速轻快,刹车也比较柔和。驾驶和乘座总体感觉很舒适,没有太大的颠簸感;而且急刹车时车辆反应敏捷,制动过程短;方向盘显得稳重柔和,没有轻飘飘的感觉;车辆的隔音效果不错,关上车窗后车内显得相当安静。在试驾过程中,我也同时感觉到这款车的驾驶视野比较开阔。车辆总体的匹配性也不错,比较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而且,行驶在路上,也很气派和体面,给驾驶者带来很强的自信心。

  厂家能够在这多长的时间上让消费者免费试驾,也足以看出对自己产品的信心和实力。总的来说,阳光轿车的配置豪华,乘坐舒适,操控轻松,比较符合白领中高阶层及创业初期人士的口味。同时,阳光轿车也很显档次,无论是商务洽谈还是居家使用,都很显身份,可以将商务和生活完美地结合起来。当然,如果价格还能再降低一点,那就更好了。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