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闹误会 凯迪拉克成“烟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08:48  新闻晨报

  国产凯迪拉克已获“准生证”,在国家发改委最新发布的“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57批公告名单中,“凯迪拉克”商标赫然入列。不过也引发了外界的疑问:国产凯迪拉克到底在上海还是在山东生产?

  记者昨日登录了国家发改委的官方网站,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57批公告名单中,看到国产凯迪拉克的《目录》序号为6,该轿车产品型号为SGM7360和SGM7361。不过其相对应的企业名称一栏竟是“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曾向媒体宣布,通用将在上海生产凯迪拉克部分产品。这让外界生疑:国产凯迪拉克莫非将在山东烟台生产?

  记者昨日立刻联系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士。该人士表示,经过权威渠道证实,在国家发改委的公告中,误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写为“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公告办公室将在近期的勘误公告中予以更正。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