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劲搅车末车市 “北京版”改进30多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6:15  信息时报

  12月23日,北京现代最新款第6代伊兰特(Elantra)正式在北京下线,率先上市的1.8升手动挡和自动挡价格分别为15.6万元和16.68万元,而1.6升伊兰特也将于明年上半年问世。记者获悉,本月26日伊兰特将首度亮相广州市场。届时宏现、北现、羊城3家北京现代经销商的广州店内均有展出样车。

  北京版伊兰特改进30多处

  作为韩国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伊兰特定位于30~35岁受过良好教育、具有一定经济能力的都市白领、时尚一族。北京现代引进的是今年4月韩国现代汽车刚刚推出的最新款第6代伊兰特,并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对这款车的外观、内饰、车身装备和发动机等做了30多处改进。

  据悉,自1990年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现代伊兰特已在全球销售300多万辆,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销售最好的车型。2003年5月,在美国AutoPa -cific的汽车满意度调查中,伊兰特获得同组别冠军。

  加剧中档车市场竞争局面

  伊兰特选择年末上市,业界认为其打了一个很好的时间差。明年中级车市场将有一汽丰田花冠、标致307、宝来柴油版、南京菲亚特STILO等新车上市,而岁末亦是消费者购车黄金期,相信伊兰特的上市将对上海通用凯越、宝来、福美来等国产中档轿车市场形成冲击。

  业内人士认为,与竞争车型相比,伊兰特有外形大、动力强、安全高、配置全等四大卖点。伊兰特的发动机是目前国内1.8升发动机中功率最大的。

  据北京现代销售部企划科科长金泰成表示:伊兰特要在现有的同级车型当中保持伊兰特的价格优势和产品优势,在现有的市场占有率中与其他车型竞争后能够保持1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据悉,伊兰特明年计划产销6万辆。本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