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的另一种走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09:51  青年时讯

  在北京现代推出伊兰特的同时,北京吉普又一款新车欧蓝德也开始加大了前期投放的宣传力度,新年车市看来北京汽车要吸引更多的目光。

  欧蓝德的外形是让人过目难忘的那种,张扬而有内涵。一气呵成的流线造型与大胆的几何拼接被巧妙地融合运用在一起,使其看起来张弛有度,魅力十足,前卫优雅得够劲!整体式RISE车身、四侧门、一尾门以及五乘员的设计构思,较一般轿车高大颀长了很多,这似乎让人感觉到一丝别样的韵味。发动机盖延伸下来“V”字型的棱线,直至格栅底部的宽大钢板上,引诱出三菱商标的赫然其上镶嵌,有浑然天成一般的感觉。车前部恰到好处地运用了一些饱满粗壮的线条,给人一种坚固、安全的深刻印象,突出阳刚之气。

  欧蓝德的外观造型体现了刚柔相济、动感流畅的时尚风格,在轮廓勾勒上运用弧线与大圆角过度的方式,以体现音乐般有韵律的柔滑的美感,突出阳刚之气。出落得如此杰出的外形,给人的感觉自然是既精致典雅又洒脱不羁。

  欧蓝德在功能和配置设计上,体现了日本车系惯有的精致细腻。一方面,它像是一位孔武有力的绅士,这可以给你以十足的安全感。采用了异常坚固的单壳体车身和长达2625毫米的轴距,保证改善了流线型车身的稳定性。此外,车辆在设计时也精心考虑到了乘员在发生碰撞时的安全,故而前、后车厢均建造成可吸收冲击力的撞击缓冲区,能通过加强的车厢结构为乘员提供足够的保护。前双SRS气囊与安全带预张紧装置和安全带束力限制器ELR协同工作,配合外加电子制动力分配控制功能的防抱死系统(ABS+EBD),这些都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安全性能。

  另一方面,欧蓝德也同样不乏淑女的柔情蜜意,即使是最爱挑剔的Officelady,只要身在其中,也不得不赞叹其一应俱全的高档轿车配置:手自一体,让你完全可以随心所欲地感受超凡的驾驶乐趣。

  加配了具有全轮驱动功能的欧蓝德拥有2.4升、16气门的多点电控多点燃料喷射(ECI-MULTI)三菱原装发动机,因而也满足了其轻松适应不同道路情况下动力的需求。发动机在短时间内车辆开始加速后能迅速输出达到最大高扭矩,并能在动力范围内的大多数情况下保持最佳输出功率高扭矩。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智能化自动手动一体四速变速器全面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为驾驶者带来在手动和自动变速之间实现随心所欲转换的乐趣。安装有粘性联轴节装置(VCU)的欧蓝德全轮驱动系统,大大改进了车辆在残酷气候条件下的安全、牵引和操纵性能。

  另外,由于欧蓝德坚固的车架、较高充裕的离地间隙和速度使然的麦弗逊式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后悬挂,也使得它具备了出众的通过越野性能和灵活舒适的感觉。所以,你尽可以带着它一路狂飙,信马由缰般地体验澎湃激扬的速度感。同时,依靠其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座位高度,你还可以拥有更为广阔的全方位视角,且进出更为自如,并可轻松通过穿越那些任何可能阻碍一般轿车行进的障碍。手自一体变速箱,让你完全可以随心所欲地感受超凡的驾驶乐趣。(子桐)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