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分而复合 明年6月举办国展为主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16:43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分而复合明年6月举办国展为主会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12月24日下午,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主办方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04年北京车展相关事项做出说明,至此,北京车展“分家”风波平息,明年北京国际车展分而复合,将于6月9日至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

  主办方在发布会上对明年车展情况做出了说明: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为主会场、以全国农业展览馆为分会场,总规模将达120,000平方米。这届车展将是一个集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设备和汽车用品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会,将全面展示当今汽车工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将体现世界汽车业的发展动向和趋势。展会期间将组织几十场技术交流会和专题报告会。届时,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朋友将会聚在北京车展,展示企业形象、交流信息、开展各种类型的经贸活动。本届车展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增加展会的内涵,更好地为汽车爱好者服务。广大汽车爱好者也将在展会上领略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代表北京车展全体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表示,本届车展将遵循“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中外参展商和广大观众提供良好的服务。展会期间将开辟国展-农展的免费班车,接送观众往返参观;与北京市交通管理部门密切合作,实施行之有效的交通管理和疏导措施,合理安排停车场,增加停车位,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便利;实施电子磁卡参观门票;展览场馆实施全新的电子门禁系统;充分利用展览场馆的高科技信息化设备。

  主办方介绍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是经过十多年努力共同培育起来的知名品牌,目前已经成为我国定期举办的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专业展览会。其规模已经由1990年创办时的20,000平方米发展为2002年的80,000多平方米,成为世界十大汽车展览会之一。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总体规模、服务水平和展出效果方面更上一层楼,为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