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座椅加热走进后加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10:3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今年冬季,北京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增加了来自德国的新产品———碳纤维汽车座椅加热装置。它将车用座椅加热新概念带给国内消费者,改变了有车族冬季未到先备椅垫,开汽车就盼着水温指针赶紧动起来的尴尬。

  碳纤维汽车座椅加热装置包括发热体、线束、继电器、集成温控模块、开关和保险,由专业技师通过粘连、镶嵌、端部固定、走线、设计固定开关来完成安装,不会破坏座椅外观。独立的电路设计和保险装置不会影响车内包括座椅的其它功能。

  碳纤维早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因为碳纤维具有高强度、耐高温、抗疲劳、导电、质轻、易加工等多种独特而优异的性能。用碳纤维制成的发热体发热时,电阻固定,升温迅速、均匀,发热效率高达96.5%,同时辐射出有益健康的远红外线。材质柔软,折叠不会断,不易氧化、抗老化能力强。电阻分布特性均匀,可低温低压启动。碳纤维是目前世界上首选的高性能材料,正逐步征服和取代传统材料。

  汽车座椅加热装置在国外已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早已形成完整的工艺制造流程和安全技术标准。和暖风相比,座椅加热更安全、舒适、人性化。2至3分钟就可感受到温暖。长时间保温,也不会产生烦躁的感觉。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