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本周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09:5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美人豹本周日上市

美人豹本周日上市

  本周日,吉利自主研发的美人豹跑车将在北京举行上市仪式,正式吹响进军北京市场的号角。据吉利厂家负责人介绍,早些时候,位于北京中联汽车市场的美人豹专卖店已经挂牌营业,接受消费者的购买咨询和预定。第一位美人豹用户也将在上市仪式上产生。美人豹价格定为1.3升豪华款12.99万元,1.5升豪华款14.88万元。

  吉利美人豹为上市做出很多铺垫。在定于12月25日开幕的国贸车展上,美女相伴的美人豹都市跑车首次在京城亮相。12月31日晚,吉利美人豹跑车将在北京隆福大厦一层的超大汽车展厅,举行“美人豹激情之夜”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浙江美人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九九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届时还将推出首届京城“美人豹女郎”的评选活动。

张曙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