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青年报》张耀东:四特点凸显伊兰特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9:10  新浪汽车

  23日,北京现代新车伊兰特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下面是新浪汽车特约《北京青年报》记者张耀东现场评价伊兰特的文字实录:

  《北京青年报》张耀东:北京现代伊兰特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合适的车,这款车在明年的中档车市里将会起到一定的冲击力,总的来讲,这款车有四方面的特点:一、外形比较大。在同级车里外形尺寸是比较突出的,特别是内部空间;二、动力比较强。1.8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6千瓦,这是国内同排量的发动机里升功率最大的;三、它的配置比较全。电动天窗、ABS、TCS都是它的标准配置;四、安全性比较好。特别是它配备了四个安全气囊,这是在同等级车里比较少见的。

  在价格方面1.8升,16.68万,自动档的价格还是比较突出的,与凯越、宝莱相比还会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的。再有,北京现代今年一年索娜塔产销5万辆以上,这个业绩在汽车业内应该算是一个奇迹,这说明北京现代在营销、售后服务、管理等方面有一定的特长,所以,我们相信伊兰特明年也会取得很好的市场销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