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周末》栗源:伊兰特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9:06  新浪汽车

  23日,北京现代新车伊兰特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下面是新浪汽车特约《南方周末》记者栗源现场评价伊兰特的文字实录:

  《南方周末》栗源:我觉得这部车,因为这样的车,以这样的价格出来的话,应该是相当有竞争力。而且依照去年索娜塔的成功,整个营销和售后的服务在逐渐的完善,相对来说有一个更好的基础。车的外形,比较符合国人对这款车的期望,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所以,我认为这个车的走势应该还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