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郭谦:伊兰特是流动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8:34  新浪汽车

  23日,北京现代新车伊兰特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下面是发布仪式上北京现代汽车常务副总经理郭谦先生的讲话实录:

  郭谦 : 尊敬的金夏中大使,尊敬的郑梦九会长,尊敬的陆昊副市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现实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伊兰特新车下线仪式。伊兰特作为独立的轿车品牌,起始于94年,现在是第六代车型,伊兰特在世界汽车市场取得了骄人成绩,销售量总量达到310万台,在韩国伊兰特是韩国中级轿车的代表车型,在同类轿车市场占有率超过60%。在欧洲,伊兰特出口达到35万辆,在北美目前的销售量超过了90万辆,伊兰特在性能、风格、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在国际市场上伊兰特也频频获奖,赢得各项大奖。今年5月份在美国的一个杂志的汽车满意度调查中,伊兰特获得同组别冠军,被誉为最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在美国的一个公司调查宣布的2003年度汽车体验调查的项目结果中,伊兰特与世界所有的同级别知名品牌轿车的评比中获得总体价值指数的第一名。韩国现代集团有四十多年的发展经历,一直将新的科学技术运动于汽车的生产制造,不断的提高汽车的品质,以满足全球汽车的需求。目前现代汽车集团,正处于振奋的转型中,公司发展日益国际化,韩国在欧洲、北美、日本都设立研发中心,并结合本地的特点进行改进,一直在汽车领域进入世界前五名。

   今天我们向大家展示的北京版伊兰特轿车,是在2003年4月份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在韩国本土推出的最新款伊兰特轿车的基础上,针对中国的道路情况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外关、内饰、车体装备等几个方面进行改进后推出的一款新车,车体在原有的基础上发动机进行了重新的优化,这一切使伊兰特在安全性、便捷性方面有很大的提高。经过市场调研之后,我们把流动的激情定为伊兰特的口号,向社会转达伊兰特的意思。伊兰特的本意是激情传送,出色的动力性能,让你感受到生活的激情和焕发。流动感觉伊兰特的优美的外观,传达了伊兰特的澎湃的动力,流动的激情,蕴含着伊兰特开拓事业,体会自由自在,不断运行的感受。伊兰特在空间设计上,其宽大的车体和后备箱,使整车有称作的舒适性和在座的便捷性,伊兰特提供了一流的乘坐空间。1.8升的发动机,有非常好的动能表现。还有装备的四气囊系统,使客人受到侧面冲击,也依然受到很好的保护,这是中国首次在中级别轿车上为用户提供四气囊的安全防护。伊兰特配备了ABS系统,还有TCS牵引力的防侧滑系统,这些职能系统,使轿车有很好的质量,为发动机和制动进行了整合的控制。伊兰特具备高水平的防撞性能,在美国和欧洲的车型碰撞中,分别获得四星级和四星级的安全评价,这都是在相应的评估价当中的最高级别的评价。此外,伊兰特装置了自动控制大灯,仪表盘、行车、电脑,四轮的盘式刹车等等,各种齐全的配置,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此次伊兰特的推出,兑现了北京现代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承诺,北京先代会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提高质量,增强性能,与此同时,我们也在通过良好的服务,不断的为用户提供服务,增强消费者的信心对我们的信赖。再次,感谢支持北京现代的人士,是你们的支持使得北京现代不断的取得进步,我相信伊兰特能够像其他推出的索娜塔一样,在市场上得出更多的胜利,让用户在驾驶中感受流动的激情。谢谢大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