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副市长陆昊:支持北京现代 振兴制造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8:04  新浪汽车
北京市副市长陆昊:支持北京现代振兴制造业

北京市副市长陆昊

  23日,北京现代新车伊兰特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下面是北京市副市长陆昊先生在发布仪式上的讲话实录:

  陆昊 : 尊敬的郑梦九会长,尊敬的金夏中大使,尊敬的各位韩国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非常高兴参加今晚的伊兰特新车下线仪式,首先允许我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代表刘淇书记和王歧山市长,向北京现代伊兰特新车下线和一年来取得的产销五万辆的经营业绩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社会各界,特别是中央部委的领导同志,特别是新闻界的朋友们,以及广大消费者一年来对北京现代的关注、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现代一年来的发展,取得的令人瞩目的骄人业绩,标志着北京市在94党代会提出“振兴制造业”的战略决策以后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对北京工业的发展作出了宝贵的重要贡献。我想,这样的成绩首先来自于北京市委、市政府与韩国现代集团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正确判断而及时作出的重大决策。也得益于中韩双方从各自不同的角度紧密合作,为汽车生产、制造过程和企业的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也得益于广大消费者对现代汽车的理解、认识和对北京发展汽车工业的理解与认同。我要借此机会,特别的向郑梦九会长为北京现代发展倾注的热情心血以及韩国现代集团为现代汽车生产制造过程当中付出的积极努力表示由衷的谢意。

   在我们满怀喜悦心情的同时,我们和韩国现代高层都保持着非常清醒的头脑,我们非常清醒的认识到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是一个残酷的竞争过程,是世界汽车行业竞争的缩影。从某种角度讲,中国汽车市场残酷竞争的序幕刚刚拉开。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现代集团的发展,更多的从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的总量和结构角度考虑问题,更多的从现代汽车的进入中国市场的总体的品牌战略考虑,更多的从现代汽车在良好的价格性能比的竞争前提下,如何进一步保住我们已经在消费者那里赢得的质量信誉,在一年的合作当中,我们更多的认识到现代集团是一个有实力、有激情、勇于扎实的企业。一年中,我们不仅在与现代的合作中感受到我们确定坚定信心的重要性,也感受到每一步扎实具体行动的重要性。正因为北京市需要在工业化和城市化结合的过程中,全面建设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也因为韩国现代集团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有热情、有干劲、有拼搏精神的企业。北京市委市政府还将一如既往的坚定的支持北京现代在北京、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发展。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有韩国现代集团的艰苦努力,有北京市方面的有利支持,有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消费者的关心和厚爱,北京现代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业绩。

   再次感谢各位来宾和新闻界的朋友的支持。谢谢大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