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Elantra车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2:14  新浪汽车
伊兰特Elantra车型简介

伊兰特Elantra车型简介

  伊兰特Elantra车型是现代汽车公司轿车车系中的最新成员。它有四门式和五门式两种型号,也有1.6升、1.8升、2.0升三款DOHC发动机可供选择。伊兰特Elantra车型的推出表明现代汽车决心争取到那些追求更佳性能、更宽敞的成员空间和行李箱以及更典雅的气氛的小型车的新买主们,同时它的推出也将留住那些该车的运动型外形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所吸引的伊兰特Elantra的忠实顾客。

  伊兰特Elantra的宽敞的车身前部空间设计意味着一种更舒适、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和更为安全的驾驶体验。经过改进的悬架系统、降噪措施和重新设计的座椅能够令车内的全部五名乘客都能在行驶中感觉更为平稳和宁静。前座和后座乘员空间内均扩大了乘员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令车辆的舒适性和便利性能够大在提高。这在同类价格的其他车型中间是很难实现的。

  欧洲风格对伊兰特Elantra的影响令其给人留下了充满动感和动力强劲的印象。它具有富有侵略性的楔型车尾、可选装的后部扰流板、金属合金的轮圈、引人注目的前散热隔栅,这一切令伊兰特Elantra成为了一款能够在路上吸引人们视线的车型。

  现代时尚与一流典范巧妙结合的风格

  我们知道您有自己做一听风格、节奏和方式。您自然希望要一辆能够为您的错综节奏的生活预先作好准备的汽车。所以我们创作了新款伊兰特Elantra,以满足您的品味和生活方式,无论您是忙着上班,还是休闲兜风,伊兰特Elantra4门式都能以发动机的杰出性能,给您非凡的驾驶体验。无论是交通运输还是家庭远足,多功能的伊兰特Elantra5门式,总能以其极大的储物空间,成为您带任何东西,去任何地方的选择。

  将完美的舒适享受,细心周到的便利和赏心悦目的美学感受结合起来。欢迎进入新款伊兰特Elantra的乘员舱。请留意工艺精良的标准件和选件营造的丰富舒适的感受,一种预想到您的感觉,迎合您所有需要的快意(4门)。

  后座折叠起来,储存空间右达801升,以此著称的伊兰特Elantra5门式,是马路上最多才多艺的小汽车,您可以带上任何东西,去任何地方。

  该车型有圆滑时尚的外形,但同时具有宽敞的行李空间,这是伊兰特Elantra的一个重要特色。后座能够按60:40的比率折叠,这样进一步扩大了原本已非常充裕的行李空间。在五门车型中,还可放下后座来获得更大的行李空间。现代汽车的工程师们在设计伊兰特Elantra的过程中为安全性制订了新标准,在该车型上采用了多种考虑主动和被动安全性的新设计。这些设计包括居中的全尺寸双安全气囊、增强的B柱、两端可伸缩的方向盘管柱、侧向防撞保护梁、ABS系统及其它多项设备,在此仅列出了一部分。

  在与对手的竞争中,伊兰特Elantra在性能、风格、舒适性和安全性均表现出色,它的合理定位也使之成为了现代汽车具有创新思维的汽车中的最佳出口产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