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世纪经济报道》已组织/主办的主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20:25  新浪汽车

  关于《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国商业报纸的领导者,并日益受到世界经济的关注,曾被誉为"中国最佳印刷媒体"。

  读者包括企业主、投资商、金融证券机构、职业经理人、研究机构、政府部门。

  平均每期发行量超过48万份,峰值达50万。

  2002年-2003年《21世纪经济报道》已经组织/主办的主要活动:

  2002.5.9 "21世纪高级经理人俱乐部"系列论坛拉开帷幕,商界名家、职业精英云集上海,展开精彩对话。

  2002.5.30 道琼斯公司和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办的2002工商峰会"入世后的中国企业走向国际的机遇与挑战"在北京召开,包括中国入世首席代表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前美国贸易代表巴尔舍夫斯基在内的重量级嘉宾云集,影响力卓著,《21世纪经济报道》作为唯一指定的国内报纸支持单位,全程参与了此次盛会。

  2002.8 由奥美整合传播集团主办,《21世纪经济报道》独家协办的"客户关系管理"论坛在广州举办。

  2002.8 《21世纪经济报道》和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哈佛管理论坛"之"知识与组织成长战略CEO研讨会"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巡回举办。

  2002.9 《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中国房地产界的顶级盛事--第二届"21世纪房地产论坛"在博鳌开幕,就中国房地产业的走向及入世后的机遇及挑战展开讨论。

  2002.10 "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得普.科特勒应邀来华讲学,围绕"全球化及微利时代的市场策略"的主题发表重要演讲,《21世纪经济报道》成为本次盛事的独家媒体主办单位。

  2002.10.31-11.1 2002年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中,《21世纪经济报道》为唯一协办的财经类媒体。

  2002.11.27 本报主办的迄今最高级别金融论坛--"中国资本市场与企业年金"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规模空前。

  2003.7.31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和香港总商会共同主办"CEPA与粤港经济合作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解读CEPA,展望粤港经济新格局。《21世纪经济报道》为本次会议的唯一协办媒体。

  2003.8.21 《21世纪经济报道》之领导者论坛首届:企业公民的价值观o百人圆桌会议在上海举行。该系列论坛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力求成为中国具有商业价值的交流与学习平台。

  2003.8.22-25 《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三届"21世纪房地产论坛"在海南博鳌开幕,此次会议将揭晓"引领中国城市住宅风尚企业"。

  2003.8.23-24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的"2003年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报告会"在北京召开,《21世纪经济报道》作为独家经济媒体支持参与该次大会。

  2003.8.30-31 由中国市长协会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等共同主办的"中国市长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21世纪经济报道》是该次大会的独家协办媒体。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