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装饰艺术秀“惊艳”西子湖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8:32  新浪汽车

  11月22日,近百名上海、浙江POLO车主在杭州武林广场,参加了全国最大的汽车装饰艺术秀活动。

  11月22日下午,杭州武林广场可以说是一片人潮、车海、花浪。近百辆申浙POLO车车主在专业园艺师的指导下,各运匠心,依照自己对生活和美的理解,拿起鲜花为爱车梳妆打扮。比赛中,著名插花表演艺术家王路昌先生凭着敏锐的艺术鉴赏力和高超的技艺为一辆白色POLO度身打造的,以"幸福美满"为主题的花车,让人叹为观止。比赛最后,三辆POLO车凭着其独特的个性、和谐的装饰布局脱颖而出,分别夺得了最温馨奖、最佳创意奖和时尚大奖。获得时尚大奖的上海女车主杨阳兴奋地表示,希望今后能驾驶着POLO参加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共同演绎精彩生活。

  在这次比赛中,一辆用绿叶环绕出"NO WAR "字样,用玫瑰和康乃新拼出"I LOVE YOU "字样的POLO花车,尤为引人注目。它真切的表达出了POLO车主们的共同心声:"和平"与"爱"始终是幸福生活的基本元素和真谛。

  此次的汽车鲜花装饰艺术秀是由上海POLO时尚生活俱乐部发起的,旨在通过活动向人们传递这样一个理念,即汽车已走入千家万户的今天,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它将渐渐成为人们交流感情、传达思想的一种新的文化载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