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轿车装饰艺术:时尚遭遇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8:29  新浪汽车

  11月22日对于杭州来说,是个美丽的日子。来自上海、浙江的百余名polo车主齐聚武林广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polo轿车装饰艺术秀。在简约、和谐的装饰艺术理念的指导下,车主们用鲜花彩带演绎着对爱车、对生活的认识和理解,以自己的方式为时尚作出了一个最个性化的诠释。时尚的polo,美丽的鲜花,个性化的创意,轿车装饰艺术第一次如此醒目地走进了人们的视野。

  当时尚遭遇个性,它就不再是一种单薄的时尚,主体性元素的添加彰显着对生活的理解与对自我的追求,外在的美在无声中传递着一种更为深厚的文化理念。轿车装饰艺术就是在这样一个追求个性张扬的年代悄悄地融入了城市时尚生活,为原本冷冰冰的车增添了几分富有人情味的温度,而个体对于生活的理解与追求也在不知不觉中倾注。车,已不再单纯地是一种代步工具,它开始成为都市文化的一个独特注释,成为时尚生活的一个别样展现。

  轿车装饰艺术诠释的是一种追求自我崇尚个性的生活理念。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物质生产水平的快速发展使得对生活质量的追求逐渐成为社会的主题,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一种单纯的消费行为,他们更渴望在消费中突显自我。而工业化生产制造出来的批量同质产品在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的同时却也抹杀了这种对个性的追求。如何用一样的物质彰显不一样的自我,就成为现代人的追求与乐趣。轿车装饰艺术正体现了这种个性化的消费方式。对于越来越多的人来说,拥有一辆自己的车已经不再是一种奢望,他们更为关注的是,如何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将个性化的元素注入到自己的爱车上,使之成为城市流动风景线中那个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一样的轿车,在不同的车主手中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体现着一种对于生活、对于时尚、对于美的独特理解,而一个城市的面貌也因为这些带有强烈个人色彩的异质因素的参与而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轿车装饰艺术还体现了一种积极乐观向往完美的生活态度。装饰轿车的方式可能有千万种,但目的却是相同的,那就是将时尚与美进行到底;对于时尚与美的理解或许见仁见智,但在这种个性化的行为背后却传递着一个共同的心声,那就是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与憧憬。因为,唯有对生活积极乐观的人,才会有热情去装点自己身边的一切,为平常的生活增添几许乐趣,而生活的情趣也正蕴含在这种对于时尚与美的追求之中。POLO轿车装饰艺术展现的,不仅仅是一种艺术的美,更是一种对美丽人生的追求和渴望,或许,这才是轿车装饰的真谛所在。在杭州举行的POLO轿车鲜花艺术秀,吸引了几千名现场观众,这是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的记者所始料不及的。由此可见,POLO轿车鲜花装饰艺术秀在彰显出上海大众企业文化的积淀,向大众传达着汽车文化理念。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