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国际专用车展展馆介绍:展厅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7:00  新浪汽车

  


水晶展厅

  面积为4000余平方米,可设置122个国际标准展位即可展示精品,又可举行信息发布会、舞会、酒会等中小型聚会,是整个建筑的精华所在。

  


一层

  面积1.2万平方米,大跨度预应力结构,高大宽敞,楼层净高12米,展厅地面荷载1.5吨/平方米,可设置805个国际标准展位,为本中心面积最大的展厅。整个展厅根据需要刻划分为四个展区,并用四种颜色作为引导,对参展人员具有明显的导向性;展厅北面是运输通道和货物起卸区,大型集装箱运输车可通过地下运输通道直接进入货物起卸区,以满足举行大型展览会的需要。

  


二层

  面积为9,300余平方米,楼层净高八米,可设置601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品由设在北面的三部(负载5吨)货梯保证垂直运输的畅通。其南面共有17间会议室及洽谈室,可供参展客商使用。迎宾套间作为本中心的配套空间之一,是各级领导指导工作及各界人士休息的场所。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