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专用车展海外事务办公室收到大量参展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6:42  新浪汽车

  来自海外事务办公室(炜康贸易公司,展览会办公室海外代理人)的最新信息:

  本办公室已经邀请了生产各种行业专用汽车的世界级公司,例如:矿用卡车、建筑用车、用于暴乱控制和运钞的装甲车、森林用车、环保用车、救火车等。它们大多是特种工业的世界级制造先导。我们已经收到大量的反馈。被邀请的公司被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可带来巨大利润和此次展会带给他们极好的商机所吸引。他们想利用此次展会作为其在中国进一步扩展业务的通道。有些公司已经与本办公室联系询问有关在中国寻找制造或分销特种专用车合作伙伴的事宜。

  海外办公室主任凯文.叶先生说,鉴于此次展会所提供的有限空间和所收到的大量参展要求与申请,为了确保本次展会和交易会的圆满成功,我们正在审查选择一些申请者以确定在申请过程中给高水平生产公司优先权,这样有利于展会和购买者参加最符合市场要求的展览。同时,他也强调海外办公室和展会办公室的使命就是为买者和卖者构建一个平台,他们会尽所有努力帮助参展公司获得订单。

  海外办公室已经掌握了大量中国专用车需求的最新信息。感兴趣的公司可联系本办公室索取更多信息。本办公室为各地参展公司提供申请到中国的签证和运输事务等各种服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