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圩:东风悦达起亚要导入新产品 扩大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6:13  新浪汽车

  中国最大合资汽车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11月24日宣布‘04-07’中期事业发展计划,新浪网汽车频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苗圩接受记者专访的文字实录。

  记者:东风悦达起亚,这个公司到目前的实力也是最小的一个,我也知道你前一些日子和韩方进行一些交流,因为他现在的产品比较单一。

  苗圩:应该说从去年2万辆做到今年5万辆的规模增长也是非常快速的,当然一个产品能够做到这一步是非常不容易,用户的需求是多样性的,你要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这是不现实的。我们也在正视这个问题,也要导入现有的产品,来进行投资改造。目前盐城那里也只有5万辆的生产能力,目前我们准备要达到10万台的能力。至于后续的发展,我们还有更宏伟的计划,因为还在讨论当中,现在还不便于说。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