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圩:东风本田和广本可能统一渠道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6:05  新浪汽车

  中国最大合资汽车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11月24日宣布‘04-07’中期事业发展计划,新浪网汽车频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苗圩接受记者专访的文字实录。

  北京青年报记者:去年一个记者见面会上,当时提出来,希望同一品牌的进口车合一销售,政府的意图不是这样,这个事情已经确定了。现在很多公司还是这么做,比方我看到本田丰田,他们很多都是这样做的。

  苗圩:不知道新的政策下来以后,政府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并且对以前已经这么做得作出怎么样的处理。

  北京青年报记者:丰田前一段把三个丰田并起来,有一个报道说,你在日本生产的时候,你讲的有可能要三家销售网络本田合并?

  苗圩:两家。我没有说过三家。在东京我曾经说过,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东风本田的车和广州本田的车采取统一渠道进行销售。

  记者:现在这个事进入那个阶段?

  苗圩:我们正在讨论当中。

  记者:以谁为主导?

  苗圩:也是正在讨论之中。原来我们是50:25:25这种股比结构。后来和发改委提的时候,他们认为这样是以本田为主,最后是33:33:34,这个也是正在讨论之中。

  记者:这成为一个三资企业了?

  苗圩:对。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