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国际专用车博览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6:03  新浪汽车
首届中国国际专用车博览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图)

发布会现场

  2003年9月27日上午10时,首届中国国际专用车及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暨第一届中国特种车交易会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德宝饭店隆重举行。汽车界及相关协会领导、专家,各综合、专业媒体,企业界代表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博览会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汽车界的广泛支持,全国人大、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北京市、青岛市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应邀出任了本届博览会的名誉主席。

  到会的特邀嘉宾还有:中国国际贸促会航空行业分会副秘书长、中国国际贸促会石化行业分会秘书长、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美国炜康国际贸易公司驻华代表等领导及汽车行业的一些代表性企业的领导。

  本次新闻发布会特别得到了首都及国内各综合、专业新闻媒体的热烈响应和支持。他们中既有资历很深的、著有我国汽车工业专著的、在国内外汽车界具有广泛影响的主任记者,也有对我国汽车业、汽车展会十分熟悉并报道过很有影响汽车专题的《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汽车报》、《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北京晨报》、《北京晚报》、《经济日报》、《京华时报》《北京娱乐信报》、《北京科技报》、《北京汽车报》、《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精品购物指南》、北京电视台、北京交通台等等新闻单位的诸多记者;既有如《中国交通报》、《中国商报》、《汽车之友》、《中国工业报》、《商用汽车》、《汽车画报》等一些专业报刊的记者,也有专事涉外的新华社、中新社、香港《文汇报》等记者;还有互联网网站的记者出席。

  会议上,主办单位之一的领导中国国际贸促会矿业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卫国福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汽车企业代表、北京三兴汽车厂厂长郭福军同志对本届博览会进行了积极的评价。辽宁华毅东方展览公司总经理、本届博览会办公室副主任路广皓同志代表博览会办公室作了新闻发布。

  最后,中国国际贸促会矿业行业分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原副总经理、本届展览会执行主席兼办公室主任刘传富同志讲解了本届博览会的重要意义和显著特征,并对记者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

  据博览会办公室介绍:将于10月中旬在博览会举办地青岛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