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人大代表团参观德国大众汽车透明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2: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3年11月17日北京消息,由副委员长王兆国率领的全国人大代表团应德国联邦议院的邀请访问德国,并于近日访问了大众汽车公司位于德累斯顿市的透明工厂。

  大众汽车集团负责生产和物流的董事魏智博博士主持欢迎了来自中国的贵宾,并向中国客人详细介绍了富有创新意义的生产设施和先进的生产流程,以及大众汽车豪华车型——辉腾轿车。透明工厂独一无二的生产理念和与众不同的汽车文化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透明工厂在2001年12月正式开工生产,其厂房以玻璃作为墙体,2.75万平方米的透明玻璃将整个工厂环绕,贵宾和所有来提车的顾客均可看到整个辉腾豪华车的生产过程。透明工厂因此得名。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