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50辆长城汽车再次出口中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2:53  新浪汽车
450辆长城汽车再次出口中东(组图)

长城轿卡天津装船


长城赛弗出口装船

  新浪汽车讯 11月23日,出口沙特等中东国家的450辆长城汽车在天津新港再次装船出海。这是今年以来长城汽车的第8批出口,出口的品种有:旗下迪尔系列轿卡、国内SUV销量冠军赛弗以及5辆长城大客车。按计划今后还将有大批量出口。

  在国内,长城是即将在境外上市的最大民营汽车企业,以稳健经营而著称,向来的作风是做了再说,说到做到。而在国际市场,该公司注重良性的市场开发,既追求出口的数量,更追求出口的质量效益,如赛弗SUV,在国内的售价为8.3万元人民币,而出口海外的售价也从来没有低于这个价位。高质量、高效益的良性发展,保证了有效的创汇,为中国汽车争了光。

  在国际汽车市场,长城轿卡、SUV与美日等发达国家以同样的进口关税,平等竞争而立于不败之地。国外的客户纷纷反映:在我们这里,长城知名度最高,保有量也最大,已成为了中国的名牌。长城针对国外不同的气候环境进行技术改进,增加不同的装备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在海外的长城轿卡、赛弗SUV全部匹配国产长城牌491QE发动机,其“心脏”经历了中东、北非、南非等地区高温恶劣环境的长久考验,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为确保出口持续稳步上升,长城汽车成立国际技术服务中心,保证国际市场充足的配件供应,并派出了2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巡回服务在中东、非洲等重点市场。同时在海外建起了多家营销服务中心,其中,仅沙特阿拉伯的四位一体专卖中心就达8家,而在首都利雅得的展销中心面积高达12000平方米。

  业内人认为:长城汽车持续稳定的出口,得益于该公司规模大、品种全,已连续多年在同行业中保持了市场占有率、产销量、出口数量第一,目前,长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UKAS英国皇家认证、GCC海湾认证、SASO沙特认证,获得了国际市场认可,因此,吸引了大批国际著名汽车经销商前来洽谈出口事宜,国外定单纷至沓来。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