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平:党委工作的核心就是要服务公司的大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2:05  新浪汽车

  中国最大合资汽车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11月24日宣布‘04-07’中期事业发展计划,新浪网汽车频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记者提问的文字实录。

   中国经营报社的记者:请问徐平书记,据我所知,在中国的汽车合作公司,很少有党委书记这样一个职务,你现在的职务是党委书记又兼副总裁,在党政关系和经营关系这个问题上,你怎样协调这两者之间的关系?

   徐平:我现在在合资公司既担任党委书记又当副总裁,在企业来说,无论在哪个企业,在中国的企业,无论是合作企业、独资企业和多元化的企业,党委工作与行政工作是相辅相成的,相互联系的,相互促进的。那么,我做行政工作,当然我要围绕着公司的发展,围绕着公司的事业计划的落实来进行工作;做党委工作,我们党委工作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就是要服务公司的大局,就是要围绕着公司的中心工作来进行,公司的中心工作发展、经营、改革、稳定,我认为这都是企业的中心工作。今天我们在这里发布的事业计划,也是我们公司的一个中心工作,在事业计划里面我们有三个战略,强势增长、优化运营、公司学习,我们党委就是要保证这样一个事业计划的贯彻和有效的落实。所以说在我身上是真正体现了两个文明一起抓,一手抓精神文明,一手抓物质文明,谢谢!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