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一季度杀入内地市场 迈巴赫再战劳斯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09:00  成都商报

  大部分人对德国豪车“迈巴赫”可能有点陌生,这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惟一能与劳斯莱斯抗衡的顶级品牌。上周,记者从奔驰(中国)公司获悉,豪车“迈巴赫”将于明年一季度杀入内地市场。

  据了解,去年,梅赛德斯-奔驰使沉睡了60年的迈巴赫重新在全球销售。今年11月初,迈巴赫在亚洲的首家展厅在香港开业,销售690多万港币的迈巴赫经典“62”和570多万港币的“57”两款车型。在香港展厅的开业典礼上,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营销副总裁施密特博士直言,迈巴赫的竞争对手只有新款劳斯莱斯,即使是标价1000多万元的宾利也不在此列。意即迈巴赫和劳斯莱斯之争的背后仍然是宝马和奔驰之斗。因为就在奔驰复苏迈巴赫后,今年1月,德国宝马从德国大众接手对劳斯莱斯品牌的控制权,并推出新款劳斯莱斯“幻影”轿车。迈巴赫和劳斯莱斯已成为奔驰和宝马在“超级高端”市场竞争的代表。

  据悉,成都某进口车商明年会引进迈巴赫,到时候成都也能一睹“双M”的风采了。(本报记者张婷)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