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合作大事记 东风有限公司党委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3日 00:56  新浪汽车

  2002年9月19日,东风、日产正式签署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天,中国汽车工业迄今为止最大的中外合作项目宣告诞生。这一天,改变了中国汽车工业的竞争格局和发展道路。

  一年以后,让我们再次重温东风日产合资合作所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去感受这艘巨轮的雄心和梦想……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成立

  8月19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正式成立。按照协议东风公司原有的党群工作体系完整进入合资公司,党组织公开挂牌、公开活动、经费纳入预算、人员纳入编制。这在中外合资企业,特别是特大型合资企业中是一个创举。成功破解了合资企业要不要党组织,党建工作该如何开展等重大问题。

  东风有限内部的党组织不仅能够帮助行政领导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以及劳动争议中的仲裁,而且通过召开党委会这种独特的方式,也为解决企业的复杂棘手问题提供了一个商讨的平台。公司各个层面都可以用这种形式来研究问题,以确保合资公司的良性成长。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