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合作大事记 东风有限商用车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3日 00:44  新浪汽车

  2002年9月19日,东风、日产正式签署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天,中国汽车工业迄今为止最大的中外合作项目宣告诞生。这一天,改变了中国汽车工业的竞争格局和发展道路。

  一年以后,让我们再次重温东风日产合资合作所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去感受这艘巨轮的雄心和梦想……

  东风有限商用车公司成立

  7月8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公司宣告成立。商用车公司是有限公司商用车产品事业部门,业务范围覆盖各类重、中、轻型载货车和客车等,拥有原东风载重车公司、柳汽、杭汽、新汽等14家子公司。员工34000人,资产总额150多亿元,商用车年生产能力近30万辆,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商用车制造企业。

  商用车公司以进入世界商用车前三强为努力方向,公司在继承和发扬东风公司商用车优势的基础上,将吸收日产先进管理模式,引进世界先进的商用车总成技术,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企业的经营效益,力争成为中国效率最高的汽车企业。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