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合作大事记 东风有限公司正式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3日 00:42  新浪汽车

  2002年9月19日,东风、日产正式签署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天,中国汽车工业迄今为止最大的中外合作项目宣告诞生。这一天,改变了中国汽车工业的竞争格局和发展道路。

  一年以后,让我们再次重温东风日产合资合作所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去感受这艘巨轮的雄心和梦想……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运营

  2003年7月1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召开首次干部大会,宣告新公司正式投入运营。“东风有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中村克己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新公司的目标是商用车当前要做到30万台以上,长期达50万台,利润率达8—10%。乘用车力争做成中国第一价值的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10%—15%。为实现这一目标,新公司将在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益上狠下功夫。东风有限的正式运营,标志着东风、日产合力打造的这艘汽车巨舰已扬帆出海。

  面对汽车行业的激烈竞争,我们相信,只要每一位员工不畏变化和挑战,谦虚学习,尊重对方的品牌和文化,发扬敬业和创造精神,有限公司一定能够排除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实现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市场的宏伟目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