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合作大事记 阳光下线、乘用车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3日 00:37  新浪汽车

  2002年9月19日,东风、日产正式签署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天,中国汽车工业迄今为止最大的中外合作项目宣告诞生。这一天,改变了中国汽车工业的竞争格局和发展道路。

  一年以后,让我们再次重温东风日产合资合作所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去感受这艘巨轮的雄心和梦想……

    阳光轿车下线、乘用车公司成立

  6月16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后推出的第一款新车——阳光轿车在广州下线,同时,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宣告成立。阳光是一款适合白领阶层消费水平、切合年轻一代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的产品。

  它具备了优雅时尚的造型、高质感的内饰、卓越的2.0动力,品质远越同级轿车。上市当月即俏销市场,阳光的旗开得胜,为乘用车公司开辟中国市场打响了头炮。NISSAN的品牌市场地位将会得到迅速提升。

  预计从现在到2006年,“东风有限”将导入NISSAN 6款新车型,为未来的市场增添更多的活力。中国轿车市场的高速增长为乘用车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乘用车公司的发展壮大将会提高轿车在东风所占的比例,进一步增强了东风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